兩小時前,筆者才剛剛介紹完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Holi」系列的全新幻彩配色;剛剛午飯回來又有另外一雙由法國高端時裝品牌 CHANEL 領軍的 Human Race Trail 重磅聯乘企劃曝光!而另外一款曝光的配色設計則以初代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為藍本;從清晰圖片中可以看到,鞋款是以即將上市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NMD Trail 為基礎的市售限定版本;鞋主體以黑白配色為主調,左右鞋面上分別點綴著「Pharrell」與「CHANEL」的字樣;並搭配色調呼應的鞋帶、支架、穩定塊及鋸齒形外底而成。

據報這雙三方聯乘作品即將於 2017 年 11 月與一眾市售版同期推出市面,想了解更多有關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Trail 聯乘企劃的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Image Credit: Yeezy Mafia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Holi」系列全新幻彩配色實物圖片再度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