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著稍早兩天曝光的兩雙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親友限定配色與「Holi」系列的樣品配色後;今天又迎來另一款同屬「Holi」系列的幻彩配色樣品登場!「Holi」系列以印度傳統節日「侯麗節」為概念,採用上七彩繽紛色彩以及融合印度文化的字樣,回應 Pharrell Williams Human Race 系列一向主張的世界大同的概念!而最新曝光的配色設計則用上類似於「色彩節 – Festival of colour」的彩色粉末,橘、綠、紫三種顏色於鞋身上形成如雲霧般的漸變效果,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產品名稱: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man Race Holi
配色資訊:Chalk Coral / Flash Green / Lab Purple
推出日期:2018 春季
發售價格:待定

而兩天前曝光的另一款黑紫配色設計亦同屬「Holi」系列;色彩奪目奪目的背後,其實是帶出發展中國家男女平等的國際性議題。紫色是由「藍色-男性」與「紅色-女性」所組成,而左右鞋面上亦分別點綴著印度文「महिला」(Woman)與「आदमी」(Man)的字樣!

產品名稱: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man Race Holi
配色資訊:Core Black / Deepest Purple
推出日期:2018 春季
發售價格:待定

雖然目前 adidas 與 Pharrell Williams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企劃的詳情,然而據報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Holi」系列將預定於 2018 年春季推出,想了解更多有相關聯乘企劃的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大家亦可以率先一覽即將推出的市售版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NMD Trail「Billionaire Boys Club」與「ComplexCon」獨佔配色親友限定配色 限定配色等相關文章,望梅止渴!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VaporMax 全新純色系列即將「粉」墨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