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Consortium 最近追上了一般復古「大爸系列」球鞋的風潮,以兩款標誌性的經典緩跑鞋 – TwinStrike 與 adiStar Comp 為設計藍本;在唯持原始的結構與材質的大前題下,融合了過去和未來並注入顯著的細節性升級,以平行的方式創造出全新的 adidas Consortium A // D Parallel Dimension 套裝。TwinStrike 與 adiStar Comp 兩款緩跑鞋皆以 Climacool 透氣物料、高級麂皮絨、光面皮革與 3M 反光細節修訂鞋身上的設計;大大在提升舒適感之餘,亦追上了正在醞釀的「大爸球鞋」熱潮!adidas Consortium A // D Parallel Dimension 套裝即將於 9 月 21 日登陸世界各地的 adidas Consortium 指定零售商公開發售!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大家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相關的報導!

官方發售詳情:
產品名稱:adidas Consortium TwinStrike A//D
產品編號:BY9835
推出日期:21/09/2017
發售價格:USD $240

官方發售詳情:
產品名稱:adidas Consortium adistar Comp A//D
產品編號:BY9836
推出日期:21/09/2017
發售價格:USD $160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大爸」鞋款福音!Nike 超輕盈環保皮革編織技術「Flyleather」正式亮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