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於本月 24 日正式上映,早前 adidas 與 Marvel Studio 聯手以五名英雄角色為概念推出名為「Heroes Among Us」的聯乘企劃亦已正式發佈。而近日運動連鎖店 Footlocker 亦特為此聯手插畫家 Jen Bartel,打造出一式兩款分別以「Captain Marvel」與「 Thanos」 為題的 adidas AM4。

「Captain Marvel」與「 Thanos」 兩版本皆於 Primeknit 編織的鞋而上注入了象徵宇宙的波浪條紋,兩款主鞋身分別以紅藍金三色與紫金色為主調,並分別於鞋則、後跟位置注入了「Captain Marvel」的星狀 標誌與「無限手套」的彩色圓點作細節點綴。



目前 Jen Bartel x adidas AM4 「Captain Marvel」與「 Thanos」已經稍然登錄 Footlocker 線上商店,市售定價為 $125 美元。有興趣的鞋迷與影迷不容錯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adidas「FUTURECRAFT.LOOP」YEEZY Basketball「Quantum」 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色系」Nike Vapormax Flyknit 3.0「Oreo」即將上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