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黑白灰三色編織而成的「Oreo」配色一直是 Flyknit 系列鞋迷熟識不過的長青色系,由 Flyknit Racer、Flyknit Cukka 以至 Vapormax 系列其風彩依然。而近日 Nike 就將這經典的色系投放至 Vapormax Flyknit 系列最新的 3.0 版本之上。

VaporMax Flyknit 3.0「Oreo」鞋身設計延續了初代的輪廓,採用上黑白灰三色構成如大理石的 Flyknit 鞋身,除賦予更具流線感的編織紋路外,亦注入了黑色的保護與穩定支架。清澈透明的全掌整合式 Air 氣囊有帶有酷黑色的耐磨防滑膠墊;而鞋則的「Swoosh」標誌與後跟位置的「Vapormax」字樣則以白色,呈現反差效果。

目前 VaporMax Flyknit 3.0「Oreo」配色預計將於 2019 年 5 月 2 日正式發佈,市售定價預定為 $19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圖文集Revenge x Storm x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客製作品Off-White X Nike MCA 芝加哥美術展限定版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antone 色系」Trophy Room x Air Jordan V JSP 聯乘版諜照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