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鞋迷都知道 adidas Consortium 是 adidas 旗下的實驗品牌,專門找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合作推出聯乘企劃,而近日品牌就找來美國新澤西州著名的鞋店 Packer Shoes 聯手以 UltraBOOST 1.0 為設計藍本 ,突擊推出限量 500 雙的重塑作品。

Packer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1.0 鞋身採用上亮眼奪目的橘紅、紫藍與螢光綠三原色的 Primeknit 編織物料構成 ,於中底注入 BOOST Technology 緩震技術,並配上 黑色的支撐結構、穩定支架、鞋帶與 Continental 耐磨橡膠大底。而鞋墊與鞋盒亦注入與鞋身互相呼應的色彩設置回應主題。

Packer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1.0 已經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於昨天在 Parker Shoes 官網突擊上架限量配送 500 雙,而目前已經火速全數售罊。有興趣的鞋迷可能只能於轉售市場中入手了。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系列 的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FUTURECRAFT.LOOP Undefeated x adidas UltraBOOST 1.0、 AlphaBOOST 系列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XI Snakeskin 「Rush Pink」、「Light Bone」原型樣品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