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留意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的朋友,相信對丹寧物料都有一定的興趣吧!對於一眾丹寧控來說,分分秒秒累積的細微變化,長時間的淬鍊而成的痕跡與線條感,正正是其不可取代之處!今回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以優質洗水丹寧物料與球鞋作為始端的香港潮流品牌 – LAKH Supply。

LAKH Supply 成立於2016年,一直以創新思維推出不同的產品,LAKH 一詞是代表10^5 「10的五次方」,是希望以及沿沿不絕的創新設計,為一眾波鞋迷帶來突破性的穿著意念,令大家的波鞋生活更加精彩。一系列波鞋迷的恩物當中,少不得以深淺洗水丹寧打造的代表作 PINROLL JOGGER,初期推出的 600 條限量版「藍線黑牛」,每一條都繡上獨有編號 ,開售兩星期就全數售罄。隨後登場的 CHINO 版本、 MAGIC PATCH 概念褲與最近期推出的 BUTTON PANTS 系列,更將 PINROLL 概念帶到另一層次。

踏入新一年,LAKH Supply 即將舉行為期兩星期的 POP UP STORE ,除將展出一系列稀有限量款波鞋如:OFF WHITE x Nike「THE TEN」、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SoleBox X New Balance「Purple Devil」 、HYPEBEAST x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Ronnie Fiegs X Asics「Homage」等限定波鞋款式外,同場亦會帶來 LAKH Supply 歷來的產品,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以兩種不同的 「Kurabo 日本紅藍線丹寧」打造成的牛仔褲,鯉魚繡花與熨金皮牌等細節處理,令人一看便難以忘懷!

LAKH Supply Pop-up 球鞋展詳情:
日期:20/1/2018 - 4/2/2018
時間:11am – 11pm
地點:旺角朗豪坊 4L1 K101 Langham Place

有興趣的「鞋迷」與「丹寧控」前往之前,緊記拍下上面的海報到 LAKH Popup Store 參觀之餘,同時亦可換取神秘禮物一份!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一眾「藍調控」亦可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Nike Flyknit Racer Indigo Tokyo 2020 圖文集客製版的「洗水牛」LeviI’s X Nike Air Jordan IV 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半透式白水泥」Nike Air Jordan 3 Retro AS NRG 傳聞將於明星賽期間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