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 Nike 與越來越多日本品牌合作推出聯乘企劃,而日系的設計元素亦逐漸滲透進鞋款的設計中。繼 SacaiUNDERCOVER 的聯乘企劃相繼發佈後,最近就釋出了一款揉合了日系設計元素的全新 Nike Vapor Street PEG 鞋款。鞋身採用上橘紅色的半透式物料為主基調,並帶有「Earth Tone」色系的粉紫、灰色細節處理作點綴,呈見出日系的配色設置,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出自高橋盾 的手筆;配備上舒適的 React 泡沫緩震中底外,亦注入了帶有日文片假名「NAIKI – ナイキ」字樣的水松木鞋墊。

目前 Nike Running 官方已經確定 Vapor Street PEG,將預定於 2019 年 5 月 21 日正式公開配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Flyknit Racer Indigo Tokyo 2020 圖文集、最新曝光的 Zoom Fly 3 原型設計ZoomX Vaporfly NEXT%「Black」Off-White x Nike Zoom Terra Kiger 5 等相關報導 。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UltraBOOST 19 兩款全新配色搶先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