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釋出了 adidas UltraBOOST 19 全白配色後,近日這個革新功能系列又再度迎來全新配色設計。兩款曝光鞋款分別以「紅白」與「黑灰」的 Primeknit 物料構成流線型的一體式襪套鞋身,前者採用上黑色的 3D Heel Frame 支架與 Continental 橡膠大底,而後者則配備有黑色塗裝的 Optimized BOOST 緩震中底;而與鞋身相呼應的半透式支架結構,則為鞋款增添不少層次。

Image: sneakerprophet_

目前 adidas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UltraBOOST 19 兩款全新配色將於本年夏季正式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系列 的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FUTURECRAFT.LOOP、 Undefeated x adidas UltraBOOST 1.0、 AlphaBOOST 系列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反白 Swoosh」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Low 實著圖輯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