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來到了 2 月份,Nike 除了早前正式發佈了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這款革命性的跑鞋之外,最近亦正式公佈了一雙名為 Nike Air Force 270 的全新款式。鞋款採用氯丁橡膠、皮革與合成材質打造中筒的鞋身,鞋面亦注入了近年大熱的機能向的固定扣帶,而後跟位置的可見式 Air 氣囊設計與帶有 3M 反光 Air Force 270 字樣的拉環,則進一行提升整體的層次與科幻感。據悉,首發時將包含黑紅為主調「Safari」與白藍為主調的「Phantom」兩款配色設計。

產品名稱:Nike Air Force 270「Phantom」
產品配色:Phantom/Wolf Grey
產品編號:AH6772-003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0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

產品名稱:Nike Air Force 270「Safari」
產品配色:Black/Hyper Crimson-Wolf Grey-White
產品編號:AH6772-004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7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

目前 Nike 官方已經確認 Nike Air Force 270「Phantom」與「Safari」將分別於 2 月 10 與 17 日正式登陸 Nike 官方網站與指定零售商,市售定價為 $16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留意即將於 NBA 明星賽期間登場的 adidas Harden Vol.2BAPE x adidas Dame 4黑白配色 Levi’s x Air Jordan IV、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AS NRGJTH NRG與 PlayStation x Nike PG2 等鞋款的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龍之絲綢」Nike Air Jordan I Retro Dragon 客製版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