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版本相繼發佈,正當大家以為相當高人氣的「Zebra」配色已經走進歷史時,近日又迎來同時揉合了「Static」與「Zebra」精髓的全新樣品圖輯。根據最新曝光的圖片顯示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 Zebra」鞋身並沒有採用「Static」版本的不規則 Primeknit 編織條紋,而是唯持上代的設置;然而鞋身則置換上「Static」系列標誌性的半透式網眼「筆刷」,將內部架構隱約呈現於眾人眼前。

Image: @hanzuying

目前 adidas Originals 與 YEEZY Supply 尚未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由於 YEEZY BOOST 350 V2「Static Zebra」目前只限於樣品階段,未能確定是否會推出市場,有興趣的鞋迷可以緊貼本站的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YEEZY Basketball「Quantum」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Black Reflective」「GID」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EIGHBORHOOD x adidas UltraBOOST 聯乘系列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