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聯手以針織工藝聞名的意大利時尚品牌推出 Missoni x UltraBOOST Clima 聯乘系列後,另一系列 NEIGHBORHOOD x adidas UltraBOOST 亦由品牌主理人 Shinsuke Takizawa 於其官方 IG 上率先公開發佈。

NEIGHBORHOOD x adidas UltraBOOST 系列將同時帶來以黑白色為主調的兩款鞋型,鞋身以網眼物料配上皮革構成;鞋面上注入了 NBHD 系列標誌性的「雷電箭頭」圖案,而後跟位置的皮革支撐架則壓印上了「UltraBOOST」與「NEIGHBORHOOD」的品牌字樣。

目前 Neighborhood 官方已經正式公佈 Missoni x adidas UltraBOOST 系列將於 4 月 27 日正式登場,有興趣的鞋迷可以密切留意本站後續的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系列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Daybreak 白灰配色實物圖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