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 2006 年的時候,Jordan Brand 為 Air Jordan III Retro 推出了一款全新名為「Katrina」的配色版本,援助當年席捲新奧爾良「Katrina – 卡特里娜颶風」的受害者;原來瘋傳會推出市售版版本最終只以拍賣的方式告終。來到 2018 年上半季,Nike Air Jordan III Retro「Katrina」再度迎來最新的消息;以「白水泥」配色版本為基礎,於後腳跟位置換上了火紅色的塗料;而今次復刻的版本與早前曝光的「黑水泥」版本不同,大底下與後跟並不會輔以「Nike Air」的細節!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Retro III「Katrina」
產品配色:White/Cement Grey/Black-Fire Red
產品編號:136064-116
推出日期:2018 年 5 月 12 日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據悉 Nike Air Jordan Retro III「Katrina」將於 2018 年 5 月 16 日,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於 NBA 明星賽週期間登場的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Air Jordan  III Retro AS NRG 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二次元客製」能穿上腳的平面經典球鞋系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