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採用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打印而成的 FUTURECRAFT 4D 緩震中底成品良率續漸提升,搭載該革新緩震技術的鞋款亦趨漸多;繼早前 ZX 4000 4D「Carbon」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正式發佈後,此次就由澳洲墨爾本的客製師 @st.nimbus 為大家帶來以 Y-3 REN 為設計藍本的 4D Runner 重塑作品。

adidas Y-3 REN 是為揉合「科技」與「復古」元素在一起的「Chucky」鞋型, 採用多層純白網眼物料構成的主鞋身,令內層結構與 adidas 的標誌呈配出若隱若現的效果,鞋面則注入繫帶重新勾劃出整體的線條。客製師捨棄原來的「Chucky」橡膠大底,置換上 4D Runner 的外底得到出人意表的結果。大家可能會好奇 FUTURECRAFT 4D 推出了其他顏色的大底了嗎?目前為止還沒 (迷:採用灰白色的 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還未正式配送喔!) 而大家所見的白、藍配色外底是為早期的設計圖與製作完成後,經後期處理的效果圖片。

大家對這雙 Y-3 REN 4D Runner 客製化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原版復刻」Air Jordan IV Bred 官方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