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 的聯乘系列繼早曝光了一雙以 Zoom Terra Kiger 5 為藍本的越野鞋型後,最近就迎來了於去年末 Off-White SS19 春夏發佈會上率毛曝光的 Vapor Street 實物諜照。主鞋身採用上半透明壓紋膜,配上黑、黃二色為主調的夾棉材質打造出兩款鞋型;並分別注入了紫紅色與藍色的細節處理作點綴。值得大家留意的是,Off-White x Nike Vapor Street 將具備兩組鞋帶系統,其中一組是特別為登山運動而設,而防滑大底亦帶有釘狀的設計。另外 Off-White「THE TEN」系列的「縫線」、「補丁」、「索帶」、「加大版 Swoosh 標誌」與「產品資訊字樣」等招牌元素則依舊得到保留。

Image: solebyjc

目前 Nike 與 Off-Whit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Flyknit Racer Indigo Tokyo 2020 圖文集、最新曝光的 Zoom Fly 3 原型設計Vapor Street PEGZoomX Vaporfly NEXT%「Black」與 Off-White x Nike Zoom Terra Kiger 5 等相關報導 。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acai x Nike「Blazer With the Dunk」黑灰配色實穿圖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