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 x Nike 聯乘系列才剛剛由官方正式發佈七款鞋型,緊接著尚未正式發佈的 Sacai x Nike Blazer With the Dunk 的白灰配色,同系列揉合了 Blazer 與 Dunk High SB 的「Blazer With Dunk」最近又迎來另一款全新以黑灰配色為主調的實穿圖輯。



以黑為主調的第五款配色,除了色塊設置的差異以外;鞋款續採用「堆疊」的手法將鞋舌標示、Swoosh 標示、橡膠中底與兩大品牌 Logo 等細節,重置並揉合 Blazer Mid 與 Dunk Hi 兩款經典鞋型於同一鞋身之上,呈現出兩鞋合一的「幻象」

目前 Sacai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可能聯同早前曝光的「白灰」與「黃藍」配色於稍後時間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Terra Kiger 5Air Max 1「Inside Out」與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Air VaporMax 2019 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酷黑元素」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全新復古鞋型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