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adidas 聯手 Yeezy Supply 主理人 Kanye West 釋出一款名為 YEEZY BOOST 451 的全新復古鞋型後,最近鞋頭 @randygalang 亦率先曝光了一款揉合了未來元素名為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鞋身採用三層黑色的網眼材質作基調配上絨面革與皮革,利用物料之間的差異帶出整體層次感,並以仿生元素的 adiPRENE EVA 大底單元完善外觀。

Image: randygalang

目前 adidas Originals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預計鞋款將於 2019 年 11 月期間正式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YEEZY Basketball「Quantum」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歷史革新」Converse All Star Pro BB 售前開箱預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