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全新籃球鞋 Crazy BYW 繼早前聯手 Y-3 與 NBA 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 – 詹姆斯·哈登」推出聯乘作品後,近日再度公佈與美國洛杉磯時尚品牌 Bristol Studio 的聯乘企劃。一系列兩款的 Bristol Studio x adidas Crazy BYW 以黑、白兩色為基調,鞋款以「Chunky Dad Shoes」的 90 年代的復古設計元素為概念,採用深淺色調的優質麂皮與皮革拼接打造鞋身,而鞋底則以半透明的橡膠外底配上分離式的 BOOST 緩震中底;另外鞋舌亦輔有聯乘標誌作細節點綴。

目前 adidas 與 Bristol Studio 官方已經確定聯乘版 Crazy BYW 將於 2 月 15 至 18 日正式登陸洛杉磯 Nice Kicks 與 adidas Consortium 指定的零售商公開配送, 市售定價為 $2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對客製化有興趣的鞋迷可以一覽早即將於NBA 明星賽期間登場的 adidas Harden Vol.2BAPE x Dame 4 、黑白配色 Levi’s x Air Jordan IVNike Air Foamposite Pro「All Star」、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AS NRGJTH NRG與 PlayStation x Nike PG2 等鞋款。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白配」Nike Dunk SB「Black Pigeon」三款樣本圖片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