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說設計一款客製作品絕不簡單,由設計概念、執行以至工藝,實在缺一不可。今天介紹這款由美國邁阿密設計師 Plus Givens 以 TRSN SPLS 的行季袋為概念重塑的「PBTS – AF1 STEEL」(Project Bag to Shoe)可以說是其中一款經典的作品。

設計師受到 TRSN SPLS 精湛的工藝與巧妙機能性所啟發,以 Nike 經典的 Air Force 1 為設計藍本進行塑,巧妙地注入 TRSN SPLS 的設計細節。鞋身上採用上非常具質感的樹紋迷彩的布料構成,鞋身與後跟位置分別配上以精鋼製成的「Swoosh」標誌與帶有產品資訊的加固結構,並帶有鈕釘扣的細節處理作點綴。

採用皮革打造的加長式鞋舌,備有中開式的金屬拉鍊,而鞋帶扣與後跟的位置,則分別帶有伸縮帶扣與肩帶製成的拉環等細節處理,令鞋款增添不少時尚感。

大家對這雙客製化聯乘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Revenge x Storm x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Band-Aid x Air Jordan I「Med Kit」KAWS x Air Jordan III 與 SW Corduroy Air Jordan I V2 Blue 等客製化作品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復仇者聯盟」adidas AM4「Captain Marvel」&「 Thanos」配色正式上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