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一直與 adidas 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繼早前發佈了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POD s3.1 三方聯乘鞋型後,最近 yankeekicks 亦率先曝光了另一款以「紅迷彩」為主調,疑似 Bape x adidas 的聯乘鞋型。從曝光的諜照可以看到,這雙以類似於 adidas POD s3.1 作為藍本重塑的鞋型,鞋面以 Bape 招牌的「紅迷色」Primeknit 編織材質配上絨面皮革構成,並注入了「刺繡」與「縫紉」元素。細心的鞋迷應該已經注意到,鞋底支撐結構與鞋舌位置上的拉環作出了微細的改動,暫時未知是 POD s3.1 的後續鞋型還是聯乘版的特別元素。

目前 Bape 與 adidas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資訊,有興趣的鞋迷可以密切留意本站後續的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系列 的圖文集與 Undefeated x adidas UltraBOOST 1.0 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First Class Flight」諜照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