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旗下的 Air Jordan I 最近可以說是動作頻頻,早前就曾經為大家報導過 Black Toe 系列「6 Rings」與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2.0 全白版本的配送資訊,近日又再度傳出一款名為「Homage To Home」的鴛鴦配色。鞋款結合了兩款經典的「Banned」和「Chicago」配色方案,採用上年度推出「Quai 54」親友限定版的鴛鴦處理手法,外則以象徵突破常規的「Banned」配色呈現,而內則以大家非常熟悉的「Chicago」公牛配色呈現。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Homage To Home」
產品配色:Black/White-University Red
產品編號:AR9880-023
推出日期:2018 年春季預定
發售價格:$190 美元

目前 Jordan Brand 尚未正式發布相關的產品信息,然而據報「Homage To Home」將聯同三款 Black Toe 系列「6 Rings」配色預定於 2018 年 4 – 5 月期間正式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與即將公開配送的 Nike Air Jordan 1「Alternate」「Bred Toe」「Gold Toe」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籃球時尚」Bristol Studio x adidas Crazy BYW 聯乘企劃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