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 Travis Scott Air Jordan I「Cactus Jack」已經正式發佈,然而 Jordan Brand 卻似乎無有要讓他停下來的意思,繼早前曝光了一雙 Travis Scott Air Jordan I「Cactus Jack」低筒版之後,最近又傳來系列將以經典的「Chicago」紅黑白配色設置為藍本推出高筒版本鞋款。雖然目前只屬傳聞階段,然而對於一眾 Air Jordan 鞋迷來就肯定是驚喜萬分。大家又有甚麼感想呢?留言告訴我們吧!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VI「Cactus Jack」、 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Bulls vs. Lakers」「Light Bone」等相關文章。

Source: mr_unloved1s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E 色系」Air Jordan V SP「Michigan」實著細節圖輯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