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Air Jordan 系列的鞋迷,想必知道一雙以海軍藍配上黃色細節處理的 Air Jordan V「Michigan」Player Exclusives 限定版本吧!而近日 Jordan Brand 就打算於本年夏季以此為概念推出一款「平民」版本。名為 Air Jordan V SP「Michigan」鞋身採用反向色彩設置,以鮮明黃色調的絨面革配上灰藍的細節處理作點綴,寬厚的鞋舌配備上反光物料的設置,並於反面置換上「INSPIRE.」的字樣繡章。後跟位置縫紉上設計標語取代原來的「Jumpman」標誌,而鞋底設置則續以標誌性的冰藍大底配上帶有潑墨效果鋸齒圖案的中底。雖然原來象徵著「Michigan」的「M」字繡章並沒有出現於後跟位置,然而相信這亮眼的色彩配置仍可虜得不少鞋迷的芳心吧!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相關產品的配送詳情;據悉 Air Jordan V SP「Michigan」將預定於 2019 年 8 月 10 日作全球發佈,市售定價預定為 $225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Trophy Room x Air Jordan V JSP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Low「Cactus Jack」Air Jordan I「Black Toe Satin」「UNC」配色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洗水革」Air Jordan I x Nike SB「Light Bone」灰白配色即將限量配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