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爆出 Air Jordan I & XI 可能於本年末迎迎來經典「Bred」配色的復刻版後, 另一款已經曝光多時經典變奏作品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UNC」亦終迎來最新一輯實物圖集與產品資訊。從圖輯中可以看到鞋身與早前釋出的諜照唯持致,鞋身主體以深藍色的油面皮革配上「北卡藍」與白色的荔紋皮革,有別於早前發佈的女裝限定漆皮版本,鞋頭與大底只採用白與深藍色的的設置,並沒有如女裝版本採用「北卡藍」。

Image: hanzuying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Air Jordan I「UNC」預定於 2019 年 8 月 17 日正式公開配送,市售定價預定為 $16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Air Jordan I「Panda」「UBIQ x Air Jordan I「Phila Unite」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雷電注入」Revenge x Storm x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