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The Ten」聯乘系列推出至今,官方已經發佈了二十多款配色,想必一眾鞋迷終究能找到自己的一雙心頭好吧?而近日來自馬來西亞的客製師 @edmondlooi 未知是不甘平凡,還是受最近曝光的 YEEZY BOOST 350 V2 「GID」的螢光色系所啟發,特意定製了一款以螢光綠為主調的 Revenge x Storm x Off-White Air VaporMax 客製作品。

客製師將原來白色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的鞋身重新塗裝成螢光綠色,鞋身處縫合上黑色的 Revenge x Storm 招牌「雷電」標示取代原來「Swoosh」標示,似乎是想點出「VOLT」色系的主題。為配合主題,原來以麂皮打造的鞋帶結構架則置換上綠色透明的塑料材質;客製師還特意置換上一雙來自 Air VaporMax 97 螢光色系的 Air 氣墊大底。

大家對這雙客製化聯乘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MCA 芝加哥美術展限定版等相關文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is pair took me quite sometime, posting it up real soon 🥶

A post shared by edmondlooi (@edmondlooi) o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混種型態」YEEZY BOOST 350 V2「Static Zebra」樣品圖輯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