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一直都是一眾客製師進行重塑的一個系列,而來自澳洲墨爾本的 @bespoke_ind 客製單位就以最近非常火熱的「KAWS: HOLIDAY」活動中所展出的巨型灰白色 Kaws Companion 玩偶為概念,為 Tinker Hatfield 所設計的 Air Jordan III 製作出一雙非常具質感的作品。

客製單位以黑白配色的 Air Jordan III 為設計藍本,於原來招牌的象紋包圍擋板上注入充滿質感的灰色絨面麂皮,當中包括壓印了 Companion 卡通玩偶手套的圖案,鞋舌與皮革打造的鞋墊上則分別帶有「XX」的標誌與「KAWS」字樣等標誌性元素;而全鞋的焦點則可以說落於後跟位置,客製單位除注入了 Companion 玩偶頭部的繡章外,亦於防滑坑紋上繡上縫線與鈕扣等細節處理作點綴,令鞋款非常具層次與質感。

大家對這雙客製化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XI 客製化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KAWS x Air Jordan IV 圖文集與 Off-White x Air Jordan XISW Corduroy Air Jordan I V2 Blue 等客製化作品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700「Analog」官方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