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系列的熱潮可以說是一浪接一浪,除了早前相繼曝光了的 YEEZY BOOST 350 V2「GID」「Black」等全新配色外,曝光以久的 YEEZY BOOST 700「Analog」亦終迎來官方的配送資訊。

「Analog」配色將鮮明的白色與柔和的象牙色調揉合在一起,為鞋款創造出輕盈而簡潔的風格,與「笨重」的設計形成極佳的反差效果。鞋面上的絨面革與網格物料形造出經典的美感,並在鞋跟處飾有反光的細節處理作點綴;最後與配備上 Boost 緩震技術的橡膠中底互相呼應。

目前 adidas Orignals 與 YEEZY Supply 官方已經確定 YEEZY BOOST 700「Analog」於 2019 年 4 月 27 日正式公開配送,市售定價 $3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YEEZY BOOST 451 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復刻」PUMA Ralph Sampson OG 即將限定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