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The Ten」聯乘企劃發表至成功為品牌製造不少話題與周邊效應,當中以「Revealing」系列中的 Nike Air Jordan I 最受各鞋迷所追捧;隨著早前曝光即將於2018 年推出的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黑/白雙配色與  Air Jordan I Retro 2.0 白/藍雙配色後,最近於網絡上又迎來另外一雙以 Nike Air Jordan I Black Toe 的「經典重塑」系列,在 OFF-WHITE x Nike「THE TEN」2.0 尚未正式公佈前,大家可以看一看這雙客製化的版本!

相信大家對早前報導過以 Nike Air Jordan I Shattered Backboard 與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Jordan 1  等的客製化作品還記憶揂新吧!而今次登場的則由手工客製化達人 panpanlefab 以 Nike Air Jordan I Black Toe 配色作為設計藍本進行重塑,除了採用上「Revealing – 掀示」系列中的解構重組設計元素外,客製師亦於左鞋跟位置移除了原來的紅色皮革,將鞋內皮革的反面曝露出來,形成如麂皮绒的物料質感;並同時注入輔有「PULL TAB」字樣的拉環,突顯出「鴛鴦」配色的視覺效果!

相比起早前兩雙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的客製代作品,客製師在物料應用以至工藝上基本是採取保留原來鞋款的特質,重新理解鞋身構造並以非常簡潔的處理手法,為鞋款注入差異性!當然亦沒有遺留一系列的「Swoosh」、「縫線」、「補丁」、「鞋帶」與「NIKE AIR」等OFF-WHITE 招牌設計元素吧!

 

大家對這雙客製化的 Off 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Black Toe 客製化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OFF-WHITE x Nike 2.0 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panpanlefab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visvim – Butzi-Folk Sneaker 是極簡主義者追求的運動鞋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