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所愛的日本品牌 visvim 於本周推出冬季最新款的 Butzi-Folk Sneaker。   眾所周知, visvim 產品的手工品質和耐用度一向保持很高水準。特別是美式工作服和 moccasin 系列的 Sneakers 受 John Mayer 等知名人士所推崇。

相對地,FBT moccasin 系列 和 Butzi-Folk 是一個極端的表現。 FBT moccasin 與其他一般常規運動鞋有較多層次和線條 ,而 Butzi-Folk 運動鞋則極簡約為設計方向。Butzi-Folk Sneaker 的設計與品牌 German Army Trainer 有著許多相似之處。 然而,它實際上是受傳統賽車鞋的啟發。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簡約的設計,但要求細節和品質 – 這個運動鞋是最適合的。

 

品牌: visvim
型號: Butzi-Folk Sneaker
發行日期:本週
售價:約$ 601美元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Air PrestoAir VaporMaxNike Zoom VaporFly 4% 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 2.0 兩款全新樣品諜照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