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時間就即將踏入 2018 年了,而隨著早前曝光的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黑/白雙配色與  Air Jordan I Retro 白/藍雙配色後,已令人 十分期待 OFF-WHITE x Nike「THE TEN」即將於 2018 年發佈的作品!(迷:小編應該要改稱「THE TWENTY」吧 XD)而近日系列中則再次迎來另一款 OFF-WHITE x Nike 2.0 系列的作品 – Nike Zoom Fly SP  2.0 白/黑、白/橙兩款配色。

從最新曝光的樣品諜照中可以看到,兩款 Nike Zoom Fly SP 2.0 皆採用上半透式的彈性編織物料構成主鞋身結構,而 Swoosh Pinwheel 標誌、跑道元素、終點標誌與數字時鐘等細節設計將一一保留;鞋底仍然是那令人感到回彈力極佳的 Lunarlon 材質配上碳纖尼龍混合架構來提升硬度。相比起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 1.0 版本,縫合式的 Swoosh 標示、後跟位於的 “FOAM” 字體與鞋舌位置的標示等 OFF-WHITE 元素皆未有出現;比較接近官方市售版,相信樣品可能仍處於早期測試樣品的階段。

當中白/黑配色版本,鞋面上的半透式的 Swoosh Logo 由原來的尺寸大大縮減至細小的標誌,碳纖混合中底採用上橘橙色的線條,另外鞋後跟位置的「Nike Racing」標示則分別以白與黃褐色來呈現。

至於白/橙配色版本,碳纖混合中底改用了橘橙與粉色作細節點綴;相同的配色處理亦運用於鞋舌的「ZOOM FLY SP」、鞋後跟位置的「Nike Racing」標示與數字時鐘圖示等細節之上。鞋帶則唯持 1.0 版本的黑橙配色與「SHOELACES」字樣,另外鞋墊處亦可看到雙方合作企劃的名稱「THE TEN」與「OFF-WHITE」的標示。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均尚未確認這一項聯乘企劃詳情,鑑於樣品屬於早期測試階段,與最終配送版本可能存有落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Air PrestoAir VaporMaxNike Zoom VaporFly 4% 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Levi’s x Jordan Brand 十週年聯乘版 Nike Air Jordan IV 細節諜照圖片搶先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