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7 年未時,Jordan Brand 與 Levi’s 就曾經聯手推出了一系列以高質量的牛仔布製造的聯乘版 Air Jordan 1 Mid 與牛仔褲款式;而來到 2017 年,正直聯乘系列推出十週年之際,這兩大美國品牌將於明年迎來行另一次合作企劃,而來自美國的著名說唱歌手 Travis Scott 就率先於其個人 Instagram 曝光 了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的聯乘作品。

鞋款以 Levi’s 經典的 Denim 丹寧物料構成主鞋身,利用材質正反面不同的藍調突顯出整體層次;同以亦輔以 Levi’s  常用的卡其色的縫線與皮革物料的「JUMPMAN」標誌細節, 而 Air 氣墊大底則以白色配上原色橡膠。另外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亦將配備上特別版聯乘吊牌,相信整體的包裝設計亦會令大家眼前一亮!

產品名稱:Levi’s x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Jordan IV Denim
產品配色:Denim/Demin
產品編號:AO2571-401
推出日期:2018 年預定
發售價格:220 美元預定

產品名稱:Levi’s x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Jordan IV Black
產品配色:Black/Black
產品編號:AO2571-001
推出日期:2018 年預定
發售價格:220 美元預定

產品名稱:Levi’s x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Jordan IV White
產品配色:White/White
產品編號:AO2571-001
推出日期:2018 年預定
發售價格:220 美元預定

目前 Levi’s 與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透露發售消息,然而據悉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系列將包括黑、白、藍三款配色設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IV x Eminem x Carhartt Air Jordan IV Bred 與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YEEZY BOOST 350 V2‬ ‪「Ice Yellow」 將於2018年6月登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