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x Day 2019 才剛過不久,隨著「Nike: On Air」一系列六款鞋型相繼發佈配送,由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設計的經典跑鞋 Air Max 1 近日就以「縫紉」結構為概念,率先曝光了一雙名為「Returned Seam」的重塑鞋款。

從曖光的諜照可以看到 Nike Air Max 1「Returned Seam」採用上灰白配色的麂皮與網眼材質為主基調,將鞋身各部件內外顛倒組裝,輔予黑色的「縫紉」細節處理重建而成的一款全新的鞋型結構;細心的鞋迷可能已經發見後跟位置的「Nike Air Swoosh」標誌、鞋舌上的「產品資訊」與「Nike Air Max」標籤,皆已相同概念重置。

Image: wavegod_thelegend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acai x Nike「Blazer With the Dunk」「LDV Waffle Daybreak」白灰配色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Black Reflective」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白配」Y-3 adidas 4D Runner II 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