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adidas 發佈了 ZX4000 4D Carbon 與聯手 Stella McCartney 推出聯乘版 Alphaedge 4D 後,與日本設計大師 Yohji Yamamoto 共同合作的 Y-3 近日就迎來一雙全新黑白配色的 4D RUNNER II。

鞋身主體設計基本上唯持初代的低筒輪廓,採用白色的雙層編織物料構成,內層繡有黑色的「adidas」三間條紋與「Yohji Yamamoto」簽名標誌作細節點綴,並以強韌的繫索連接兩層鞋面;內外兩側備有透氣麖皮,進一步提升了整體的穩定性同時呈現出 Y-3系列鞋款獨特的機能美學。

細心的鞋迷應該已發現,緩震中底已採用上更為柔性的灰白色物料以「Digital Light Synthesis」合成,同時配備上更具動態牽引力的鵝卵石紋 Continental 橡膠大底。

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 adidas Y-3 4D RUNNER II 將預定於 2019 年 5 月 2 日在 Y-3 官網與指定店零售商公開配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圖文集與 Y-3 REN 4D Runner 客製化作品等的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THE TEN」聯乘系列將於 Nike+ 限定上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