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THE TEN」聯乘系列推出至今已經發佈超過 20 種配色版本,然而卻一直處於一鞋難求的的狀態。而昨天下午的時候 Nike+ 就非常低調的向特選用戶隨機發放入手「THE TEN」聯乘系列的機會,其中將包括 Air Presto,Zoom Fly 與 Air VaporMax 三款鞋型!最令一眾鞋迷驚喜的是當中將包括原版配色,早前錯過了的香港鞋迷趕快來查一下郵箱,說不定有驚喜呢!

目前 Nike+ 官方已正式公佈上述「THE TEN」聯乘系列的 9 款鞋型將於 4 月 25 日 12:00 至 4 月 27 日 11:59 於 Nike+ 限定向特選用戶配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MCA 芝加哥美術展限定版Revenge x Storm x Off-White Air VaporMax 客製作品與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革新突破」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