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率先曝光了旗艦級競速跑鞋 Nike Zoom Vaporfly 5% 原型諜照後,與早前預計的一樣,隨著倫敦馬拉松漸近 Nike Running 亦終掀開這款旗艦級競速跑鞋的神秘面紗。於 2017 首度推出 Zoom Vaporfly 4% 經過 2 年之間的實戰經驗與世界各地運動員的反饋後,Nike Running 就將正式發佈名為 ZoomX Vaporfly「NEXT%」的全面升級鞋型。

鞋身主體採用上比起 Flymesh 更為輕盈透氣的革新半透式 Vaporweave 材質,能於比賽過程中能有效保持腳掌透氣乾爽,迅速排走運動期間所產生的汗水與極端天氣下的雨水;享負盛名的 Zoom X 中底續配備上全掌式碳纖維鞋盤,而在保持重量不變的情況下, ZoomX 泡棉相比起上一代增加 15% 之多,增強能量回饋率。另外前後掌的高低差則從原來的 11mm 下降至 8mm、鞋身內層亦注入了加墊泡棉,提高整體穩定性與包裹感,避免運動期間造成損傷。

為了運動員能應付各種天候狀況,設計師對前足的抓地鞋紋進行徹底改造,強化抓地力;全新加深的輪廓線亦令運動員轉身時更直覺迅速。

全新 Nike VaporWeave 半透式鞋面不僅提升強度,也能減輕重量。此外,該材質兼具高度透氣性和極低吸水性,常保足部輕鬆舒適。

前足加入專為速度而生的 ZoomX 泡棉中底,能提供額外的能量回傳,增強衝擊防護效果。此外,足底採用全掌式碳纖維鞋盤,帶來推進力道的感受,協助加快步伐。

目前 Nike Running 官方正式公佈革新競速跑鞋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將於倫敦馬拉松前夕 4 月 25 日率先在倫敦地區限定配送,並將於本年夏季陸續於世界各地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Zoom Fly 3 原型設計與 Nike Zoom Vaporfly 4%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upreme x Jordan Brand 傳聞即將推出全新聯乘企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