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與 Supreme 一直都唯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繼早前曝光將聯手 Swarovski 水晶品牌一式三款以 Air Max 95 為藍本的聯乘企劃,而最近又爆出 Jordan Brand 將以 Michael Jordan 於公牛時代所穿的最後一雙戰靴 Air Jordan XIV 為藍本聯手街頭滑板品牌 Supreme 推出一式兩款的聯乘企劃。雖然目前仍未有相關資訊釋出,亦未能掌握企劃具體細節;然而根據 4 年前 FW15 季度所發佈 Supreme x Air Jordan V Retro 的經驗來看,相信這聯乘將非常值得期待! 有興趣的鞋迷請密切關注本站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acai x Nike Blazer With the Dunk LDV Waffle Daybreak 白灰配色、Air Jordan I Retro「UNC」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Black Reflective」等相關聯乘企劃。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變奏」Air Jordan I Retro「UNC 北卡藍色系」實物圖輯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