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曝光一雙由潮流品牌 BAPE 聯手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之後,早前就曾經曝光了一雙以標誌性的 BAPE 軍綠迷彩 Primeknit 為主調的聯乘版 UltraBOOST;全黑色的 BOOST 中底、Continental 大底、支撐系統等部件上輔以亮金色的細節作點綴;當中最耐人尋味的相信就是鞋舌與鞋墊上象徵「美國國旗」的招待 BAPE 標示,是否說明只限美國地區配送呢?

直至最近 BAPE 官方於日本的一個展覽會上終於掀開了相關聯乘企劃的神秘面紗;是次展覽會上展示了 BAPE x adidas 以美式足球為概念的聯乘系列, 除了一系列的聯乘版美式足球服裝與裝備外,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 亦將包含於系列中,展示版本與早前釋出的樣板於配色細節處理上稍有不同;而據報系列中同時亦包含了尚未曝光的黑色迷彩版本。

產品名稱:BAPE x adidas UltraBOOST「Green Camo」
產品配色:PANTON/ FTWBLA / FTWBLA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9 年 2 月 2 日預定
發售價格:$200 美元預定

目前 BAPE 與 adidas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相關聯乘企劃的產品配送詳情,然而據報 BAPE x adidas UltraBOOST「Green Camo」將於 2019 年 2 月 2 日登場,官方售價預定為 $200 美元,相信整個聯乘系列亦將同期登場。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與 NMD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Images:retroshoparis / edwardjohnsebastia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XI Retro「Platinum Tint」全新配色率先實穿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