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季結束,秋風漸起;繼早前釋出的 Air Jordan I「Rookie Of The Year」,Jordan Brand 新一季的另一雙作品 – Air Jordan XI Retro「Platinum Tint」的全新配色版本亦於公開配送前迎來一輯實穿諜照!鞋身採用淺米色為主基調,配上耀眼的紅黑色「Jumpman」、「23」與滾邊等細節作點綴;原來 Air Jordan XI Retro 系列標誌性的漆皮包圍將罕見地以啞面皮革所取代,而大底則以全白色橡膠呈現。

Jordan Brand 官方圖片:

產品名稱:Air Jordan XI Retro「Platinum Tint」
產品配色:Platinum Tint/Sail-University Red-Black
產品編號:378037-016
推出日期:2018 年 10 月 27 日預定
發售價格:$22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已經正式確定 Air Jordan XI Retro「Platinum Tint」將於 10 月27 日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22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Nike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等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Image: hanzuying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魂」Off-White x Air Force 1 2.0 全黑版本諜照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