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曝光了兩款以米褐與紅色為主調的 Off-White x Air Max 90 2.0 ,此回 OFF-WHITE x NikeLab 又再有另一款 2.0 的最新作品資訊釋出。最新曝光的 Off-White x Air Force 1 以全黑色為主調配上白色的 Nike Swoosh 標示等細節點綴,一如所見招牌的加厚式「海綿」鞋舌、「半透明物料」、「縫合元素」、「索帶」與「補丁」等細節元素將依舊保留;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此回鞋款將可能注入 3M 反光繫帶。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產品配色:Black/White
產品編號:AO4606-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11 月預定
發售價格:$170 美元預定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配送詳情,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將於 11 月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7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 OFF-WHITE x React Element 87 概念設計等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Image: shawnlee1978 / spicychickenwing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復古與時尚完美融合 - PUMA Thunder Spectr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