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InterPixel 一篇圖文集用上了 adidas NMD Pharrell Williams Human Race 跟 Porsche 911 GT3 來 Crossover 了一番,雖然兩種東西沒有直接關係,不過就是罕跟罕的搭配。想起日本名車定必會想到 Toyota AE86,大熱人氣其中原因當然源是日本人氣漫畫頭文字D。而秋名山上的彎,「轉到就拓海,轉不到就填海」!好了廢話少說,其實日本動漫一直有推出周邊產品的習慣,而最近筆者在找鞋的時候,在網上看到兩雙以藤原豆腐店為題材的「藤原豆腐鞋」,在下真的十分佩服該澳洲鞋商的勇氣,竟然可以將兩件完全不搭配的事放在一起,更推出了兩款高低鞋筒的鞋型。不知道大家會拿來裝拓海,還是拿來幫忙填海呢?(迷:其實可能對鞋本身好好地,係唔明點解有「藤原豆腐店」的幾隻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InterPixel 後續報導,不過相信沒有了…  大家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100 週年紀念版!PORTER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聯乘作品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