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誕生 100 週年的 CONVERSE ALL STAR,重塑款式 Converse All Star 100 自發佈以後一直為各位帶來不同單位作品的聯乘企劃。而此次 Converse 將攜手日本以優質物料與工藝見稱的 PORTER  TOKYO 推出聯乘作品!作為 100 週年紀念版的 PORTER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鞋身採用上 PORTER  TOKYO 常用,簡約而具質感的深藍色帆布材質製作而成,同時在鞋跟位置注入Converse 系列招牌的橙色字樣標籤與 PORTER  TOKYO 黑底橙字的布標,另外包裝中亦配有一個聯乘版的白色帆布袋展現作品的誠意。

根據官方配送的資料顯示,這雙 PORTER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將於本週未 11 月 11 日在日本正式公開發售,零售定價為 ¥15,000 日元。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們,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另一雙由 Fragment Design 聯手 Converse 推出的聯乘版 Jack Purcell 。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全新聯乘系列中港台官方配送詳細正式確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