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末由藤原浩率先在 Instagram 曝光後Fragment DesignConverse 的全新聯乘系列終於在今日正式揭開完整面紗。這一次藤原浩選擇 Converse 另一雙經典代表 Jack Purcell 作為原型,並延續此前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的設計風格,以對比鮮明的車線細節和「閃電」Logo 來裝飾有機帆布鞋面,同時分別在內側和鞋緣膠條上以 Fragment Design 標誌性的縫線徽標和字樣編碼點綴,並與升級型的輕量 Phylon 中底無縫銜接。全新聯名的 Jack Purcell 系列共有黑、白、深藍三色推出,更配以繽紛色彩鞋帶創造更多視覺可能。除此之外,與三雙鞋款一同登場的還包括連帽衫與 T-Shirt 等服裝單品,均以特別定製的 Jack Purcell 印花來強調兩大品牌的合作。

官方配送詳情:
中國地區:Converse 官方網站與專賣店、天貓旗艦店與各大指定門店
香港地區:Converse 旺角花園街專賣店、JUICE 及 HBX
台灣地區:Converse 摩曼頓敦南三、尚智武昌五專賣店、INVINCIBLEJUICE
參考定價:鞋款為 $999 港元,T-Shirt 為 $339 港元、連帽衛衣為 $799 港元。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全新 Jack Purcell 聯乘系列將於 11 月 11 日正式登陸各地 Converse 官方網站與專門店與指定零售商,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們,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同由藤原浩曝光的一雙 Fragment Design x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Low SB TRD QS「Pigeon」或  Fragment Design x Off 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的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x Gore-Tex 黑白防水系列 NMD City Sock GTX 官方發售詳細確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