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之前就曝光了一系列以著名美國防水透氣物料 Gore-Tex 打造的 EQT Suppport Future 93 / 17 GTX 與 NMD Citysock GTX 樣品實物圖片,從最新零售商上架的官方圖片顯示,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以黑白配色為主調設計出兩款鞋款;而與樣品不同的是,白色的最終市售版本將換上黑色塗裝的 Boost 緩震中底示人!鞋身則與樣品唯持一致,採用上「Gore-Tex」的專利物料作 Primeknit 編織鞋身外,後跟位置的拉環則輔以「Gore-Tex」的招牌標示式細節設計。

產品名稱: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White
產品配色:Core White / Core White / Core Black
產品編號:BY9404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18 日
發售價格:230 歐元

產品名稱: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Black
產品配色:Core Black / Footwear White
產品編號:BY9405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18 日
發售價格:230 歐元

現時西班牙與德國的官方零售商店 The SneakerOne 、Foot District 與 BSTN 的網站上已經正式上架,意味著 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確定於本年度 11 月 18 日正式推出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同屬 Gore-Tex 系列  EQT Suppport Future 93 / 17 GTX 的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upreme x Levi’s 2017 秋冬蛇紋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