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North FaceStone IslandAkira 等聯乘企劃之後,Supreme 於本年度秋冬季再度攜手 Levi’s 打造全新的聯乘系列。這一季雙方除了過往的 Trucker Jacket 丹寧外套外,更首度推出 Overall 連體丹寧褲;系列將誇張的蛇紋印花融入優質重磅丹寧布料中,配以水洗藍、白、紅配色設計呈現;同時搭載紅黑色格紋法蘭絨襯裏,提升產品的保暖性之餘,亦以細節設計帶出層次感,大大增加了秋冬街頭造型的吸睛度!

全新 Supreme x Levi’s 2017 秋冬聯乘系列將率先於 11 月 9 日在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門店及線上店鋪公開發售,而稍後會於 11 月 11 日登陸 Supreme 日本地區門店。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們,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以蛇紋皮革打造的 Nike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SB Dunk Low TRD QS 「Pigeon」細節圖片、官方配送詳情正式公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