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紅配色「Pigeon」版的 Nike Dunk Low SB 消息一鑼接一鑼,緊隨著上星期由傳奇滑板高手 Eric Koston 與日本潮流教父分別曝光了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Fragment Design 三方聯乘版;今日日本零售商 Yamaotoko 已經迎來最新的細節圖片與官方配送詳情!Nike Dunk Low SB 黑紅配色「Pigeon」將確定於本週未 11 月 11 日於 Nike 與 Nike SB 的指定零售商進行限量配送,日本售價為確定為 ¥13,000 ( 香港市售價格換算為 899 / 台幣 3600 ) 。

 

產品名稱:Nike SB Dunk Low TRD QS 「Pigeon」
產品配色:Black/Sienna-Black/Red
產品編號:883232-008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11 日
發售價格:¥13,000 ( 香港市售價格換算為 899 / 台幣 3600 )

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們,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準備的 Nike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Under Armour x Microsoft Xbox One 聯手推出 Curry 4 「More Power」VIP 限定套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