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NBA 賽季開鑼,各大品牌的最新產品都相繼登場!最近 Under Armour 將聯同 Microsoft Xbox One 合作推出一套名為 Curry 4 「More Power」VIP 限定套裝! 除了 Curry 4 「More Power」非常具科技感的特別版配色外,另外套裝中亦同時包括與 Stance,V-Moda 與 Incase 合作推出的如行季箱、專業電競耳筒、襪子等一系列產品。

Curry 4 「More Power」由高級運動鞋藝術家 Mache Custom Kicks 定制,採用金屬綠色配上獨特啞黑磨砂材質,突出了電子系統的設計靈感!限定版 Xbox One X 套裝中將包括:一台特別版的 Xbox One X、帶有 BoomPro 遊戲麥克風的 V-MODA Crossfade 2 無線耳機、2 個 Xbox One Elite 控制器、一款 Xbox One 遊戲、12 個月的 Xbox Live Gold 會藉、與 Xbox 遊戲通行證等等。

Curry 4 「More Power」VIP 限定套裝僅限以活動形式傳播,並不會作公開發售。有興趣入手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以下的官方宣傳短片或早前為大家準備同為套裝型式配送的 adidas NMD Primeknit Pitch Black「Urban Utility Kit」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illionaire Boys Club 獨佔限定配色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Trail 配送正式開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