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WORLD 距離正式開售還有一天凡時間,Nike 又再度聯手另一日本街頭品牌 Magic Stick 正式發佈一雙以夜店派對為概念,名為「VIP」的聯乘版 Air Force 1。鞋款以經典的全白配色 Air Force 1 High 為設計藍本,鞋身除了採用上極具質感的皮革材質外;亦於 Swoosh 標示與主要縫紉位置注入了 3M 反光元素,於黑暗中以光影重新勾畫出的鞋款的線條。(迷:概念與早前報導過的二次元客製球鞋系列非常相似) 而鞋筒上則注入以夜店識別手環為概念的 Tyvek 螢光材質扣帶與拉環,回應著夜店派對的主題!

產品名稱:Magic Stick x Nike Air Force 1 High「VIP」
產品配色:White/White-Volt-Black
產品編號:573967-101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0 – 11日 (日本地區先行)
發售價格:¥16200 日圓

目前 Magic Stick 與 Nike 官方已經正式確定相關聯乘企劃將率先於 2 月 10 日登陸日本地區的 Nike、NikeLab 與指定零售商,而其他地區將於稍後限定登場!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圖文集與 SLAM DUNK x 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客製化作品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adidas Ultra BOOST 3.0 客製化成品細節近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