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Air Jordan VII「Reflections Of A Champion」、「Ray Allen」 PE 兩款配色正式發佈,另一雙由 Jordan Brand 攜手荷蘭服飾門店 Patta 的聯乘版 Air Jordan VII 亦終於其 IG 率先登場。Patta x Air Jordan VII 鞋身採用上深淺的棕紅油皮革與麂皮構成,輔有與「Patta」品牌標誌互相呼應的暗紅色的「Jumpman」標示、內襯布、大底等細節處理作點綴,而於前後橡膠中底上亦注入了 Patta 標誌;值得大家留意的是,同梱包中將包含「跳出框框」的「Jumpman」吊飾牌,當中似乎是蘊含著一些含意?

目前 Patta 與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配送詳情,據悉 Patta x Air Jordan VII 將率先於荷蘭本店公開配送,有興趣的鞋迷可以留意於 4 月 23 日的官員公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Panda」「UNC」「Shattered Backboard 3.0」「UBIQ x Air Jordan I「Phila Unite」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等相關文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attaJordan

A post shared by Patta (@patta_nl) o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夜星塵 2.0」YEEZY BOOST 350 V2 「Black Reflective」諜照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