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Running 於早前倫敦馬拉松期間正式發佈名為 ZoomX Vaporfly「NEXT%」的全面升級旗艦級競速跑鞋後,近日來自南非 SABC SPORTS 的田徑項目評論員 Cuan Walker,就率先於其 Instagram 帳戶上曝光了一款以黑色為基調的 ZoomX Vaporfly「NEXT%」;是繼早前釋出兩款原型色系後的第三款配色設置。鞋身設計基本上與早前發佈的版本唯持一致,主體採用上灰黑色的半透式 Vaporweave 材質, Zoom X 泡沬中底配備上全掌式碳纖維鞋盤,提供高效能量回饋率;並於前足的抓地鞋紋進行徹底改造,強化抓地力。

目前 Nike Running 官方尚未正式發佈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酷黑版本,據悉將於本年夏季陸續於世界各地配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Zoom Fly 3 原型設計與 Nike Zoom Vaporfly 4%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紅迷彩」疑似 Bape x adidas POD 3.1 聯乘鞋型諜照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