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Pharrell Williams 聯手 adidas 於上年發佈了一雙揉合 UltraBOOST 與 Energy BOOST 兩款功能向跑鞋的 Solar Hu Glide 聯乘企劃,系列發佈至今已經推出了多款配色;隨著早前 YEEZY BOOST 350 V2 曝光「Black」「Black Reflective」 兩款引起相當大迴響的色彩設置;最近 Solar Hu Glide 亦採用上類似的方案,迎來了以灰黑為主調的版本。

整體基本延續了 Pharrell x adidas Solar Hu Glide 的設計藍本,採用不同密度的網眼材質拼接構成高透氣度的鞋身,並於鞋頭與後跟位置分別刺繡上「Hu」字樣的細節處理點明主題,最後結合酷黑色塗裝的 BOOST 緩震中底與 Continental 橡膠外底呈現。

目前 adidas 與 Pharrell Williams 尚未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PW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x Porsche 911 GT3 圖文集 與最新發佈的 adidas「FUTURECRAFT.LOOP」Human Made x adidas PHARRELL Solar Hu GlideYEEZY Basketball「Quantum」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Trophy Room x Air Jordan V JSP 聯乘企劃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